愿我们在群星汇聚之处再次相遇。

【驱魔日记】楔子·the mass of begining

康斯坦丁pa

可能是一个长篇吧(我先画个饼在这儿)

这里是电影的部分,算是第一部

宗教相关注意,全员年龄20+

■有流血,血腥暴力,角色死亡注意

■大量dirty talk,不如说,我真的很想看王马骂人才写的,他骂人太可爱了

■又名《开头是最赤其实是最王的最王最无差文你们喜欢吗》,总之我个人觉得是偏最王的无差,要是有人觉得不适我可以删掉tag

未命名和祈愿都陷入僵局了怎么办,开新坑啊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愿主的圣光指引我,使我脱离污秽……”

在晨间的教堂里,一个少年在十字架前半跪着祈祷,独一无二的光芒穿过教堂的彩色玻璃,照耀到他一头张扬的紫发上,由发尖的淡色,转头顶为深,直到变成浓厚的黑,一如他本人的深不可测。

“这样你是无法进入天堂的。”

他扫了一眼,没有停止祈祷,口中继续念念有词。

纯白的天使羽翼挥动,扑抚圣洁的空气,他刚刚以人之身与神父交流过,此时后者与另一个人到了边上详谈其他事宜,他便寻了过来,细细打量这个痛苦挣扎的灵魂在进行虚假的虔诚。

“你知道,真正让你身负罪恶的是什么。”

“你的话太多了。”

正说话着,少年结束了祷告,以讥讽且不敬的语气对着这个伪装成人的天使说道。

“你在说谎,你心里清楚。”

“拜托,”少年摆上一副厌恶又嘲弄的表情,“我不能上天堂不就是因为我祷告做的不够多,礼拜又不准时参加吗?我现在补上还不行吗?”

“真是美妙……你的能力与你的性格形成了如此鲜明的差别……不过对我宣泄无能的怒火是没用的,王马小吉,你知道真相。”

王马小吉没有回答,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骰子放在手心把玩,但是马上又不耐烦起来。

“够了,我昨天早上还在为一个小女孩身体的恶魔绞尽脑汁,你是想说这些年我送下地狱的那些东西还不够偿还……”

“那不是上帝宣扬的无私,你明白的,你只是为了你自己。”

王马小吉抬起头,以不可思议的惊讶面对着这个质问,不怒反笑:“哦,是吗,谢谢你点破我呢,大天使加百列,或者说……狛枝先生?您不觉得您管我管的太多了吗?也许您应该看看更加虔诚的天主教徒去,如果他们身体里有恶魔也请您一并代劳吧。”

狛枝凪斗也笑了起来,轻轻收起翅膀:“好啦,不要这样,我们都认识那么多年了,不是吗?”

“不用送了,老友。”

他转身就走,离开教堂,离开上帝的怀抱。

你知道你的罪恶是什么。

是的,我知道。

听到这句话,即使是王马小吉也不禁心头一凛,他非常痛恨这份罪恶,以至于到了痛苦的地步。

自杀之人是无法进入天堂的。



时间回到前一天,东京的一所精神病院内。

相比于“阳光明媚”这样的形容,在这个春天,这一天的太阳过于热烈了,炙热烧烤着人们的身体,悲伤煎熬着他们的灵魂。

太阳降下名为日光的暴雨,一身长款风衣傍身的侦探宛如宣告死亡的使者,带着冰冷肃穆的表情踏上医院的阶梯。

他有着比女性还要精致的脸庞,已经完全展开的五官十分立体,过长的下睫毛点缀雪白的皮肤,初看惊艳,细看却能发现在那之中隐藏着不易察觉的精明与坚毅。

“终一,那边的尸体……你其实可以不用看的……”

眼前是在警察署的好友,他即使是来到这样的场合也没有忘记朝他的头发涂抹过多的发胶。

“没事的,百田君……”

年轻的侦探淡淡地笑了笑,不留痕迹地推开那个高大男人的手,毅然决然地向前方走去。

百田解斗看过这样的他很多次。

侦探与警察总有合作,百田解斗记得,每每这个侦探前往犯罪现场,都是这样一副表情。

可是吧……最原终一,这次你怎么办呢?

梳着冲天发型的警察不再阻拦,只是回过头不带感情地吩咐着下属离开现场。

给他们一点私人空间。

背景音这样吵闹着,最原终一充耳不闻,他只是像那么多次一样,用微微颤抖的手剥开黑色的裹尸袋。

他认得这张脸,这张脸曾经也红润过,也曾用温柔的表情诉说着对侦探的鼓励……正是因为这些点点滴滴,最原终一才能享有如今的盛名。

而现下,她变得冰冷、可怖、了无生气。

“枫……”

死因明显,确实是因为从高空坠下而受到的冲击。

并无勘察的必要。

“赤松……枫……”

他脱下黑皮的手套,缓缓捧起面前女子的右手,紧紧握住,无名指根的两枚订婚戒指摩擦、碰撞。


评论(4)
热度(125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tarrystar星汇 | Powered by LOFTER